工程管理並不難!透過專業諮詢輕鬆提升管理績效 !

「您困擾許久的問題,只需要專家3分鐘的指點迷津!」VERACITY營建諮詢服務可以為您解決工程管理領域相關的各種疑難雜症!

Verakey工程管理諮詢服務

諮詢與服務內容

OUR SERVICES

政府營建領域跨部會發展政策

協助營建企業排除垮部會可能發生的協作問題,藉由25年的深厚經驗,迅速找出協作癥結點並解決。

營建營運整合管理

為建案的生命週期提供完整的諮詢服務。包括最開始的合約、採購管理,到進度執行人力物力等資源管理等,協助您突破管理盲點。

爭議處理

為您解決營建管理上遇到關於「協商、調解、仲裁、訴訟」的難題。我們以最資深的經驗為您協調紛爭,讓你不必為了複雜瑣碎的法規條文困擾!

內業委外服務

為了解決估驗計價、工程查核時常發生的問題,例如缺少自主檢查、施工紀錄等。內業委外服務可同步訓練同仁熟悉系統操作,讓工程估驗計價作業順利完成,從根本解決程查核缺失問題!

為什麼一定要選拓璞?

WHY CHOOSE US

工程管理諮詢服務

#1.從根本解決問題

對前來諮詢的客戶,我們不僅提供解決方案的建議;更會針對問題進行根本問題分析,確保不會因解決了這個問題而衍生另一個問題。

處理問題都能方方面面不相抵觸而各自到位,這就是我們與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。

#2.完善的輔導規劃

我們的客戶都是我們輔導及提供諮詢的對象,除了輔導Vera Key導入及教育訓練外,也包含進度排程項目、要徑、自檢表等協助建置,讓客戶工程人員輕鬆完成日報及品質管理工作,讓工務主管能隨時檢視績效資訊,讓老闆能無時無刻掌握專案情報做出最有利的決策。

我們的資歷經驗

ABOUT US

總經理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營建管理研究所,投身於營建領域已逾25年,從基層員工開始一步一腳印扎扎實實的歷練。

從現場工作動線規劃人員、機具設備、材料管理,各項施工及材料品質管理作業工區環境職業安全衛生管理,到各類介面檢討溝通協調,採購發包合約管理及履約爭議處理等,我們都經歷過。

工作其間取得職安、公共工程品管人員、工地主任等證照,同時也修習消防、法律領域學分;更於民國105年初成立(拓璞)團隊開發「營建工程全生命週期雲端管理系統-Vera Key」

工程管理諮詢服務

CopyRight@ 2020拓璞工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嚴禁翻版、轉載、盜用